BIBI ❤

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 烦躁的一个晚上

今天独自一个人大巴士回家。
想闷死我哟。
回到家,
先去吃个午餐.
然后再看一下戏
结果在客厅睡了起来。
秀回来了!
呵呵,对。
今天他们帮宋庆祝生辰。
唱歌去
过后。
玩下电脑,就享用我的晚餐。
上网聊下天,
玩下面子书。



最近的朋友都不知怎么了。
吵吵吵,说了一大堆。
什么变不变的,
搞得我都快疯了!
朋友啊~
现在就好好珍惜你们的友情吧。
不要到时才来后悔
做朋友有今生未必有来世的
呵呵
你们自己想清楚吧。
明天就是我男孩(豆姐)的弟弟生日。
期待又可以出街街去了
开心的说。



至亲爱のSY :

我并不是什么。
只是不爽你这样,
有什么事不跟我们说。
我们是好朋友嘞,
什么都收着收着,
你当我们是什么啊!
不要不开心,往好的方向去想。
我们永远支持你 ^^



亲爱のKK :

呵呵,朋友就是这样。
不爽你,不爽我。
虽然都是你的好朋友
你也不要想那么多啦。
做个成熟得人
你应该了解我的意思哦?
想哭就哭吧,
有我在 ^^



又是时候要睡觉了。
明天还有补习呢
祝我下个学期成绩可以拿高分点。
呵呵。
明天继续。







- 今天不爽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