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 ❤

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 不幸

我的天啊
早上我的肚子痛死了!
真是的。
maybe是冷到了
哈哈。



还有还有,
弄到啊芷生气了呢。
对不起吖
哈哈
哪里知道他们是说假的。
没有下次了哦




之后放学了,
我就跟猫儿,郭家还有啊成步行去巴士那
结果站着的时候
那辆车一直退后。
撞到郭家了
还好只是少少呢
因为有俩位猛男立即伸出援手
不然我们全班就要杀死他了。
哈哈



之后。
我不会再有下一次。
你想都别想了。
我讨厌这种感觉!
亲爱的要挺我哟。
对不对!
不要再被欺负了。
可恶



这个月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
尤其是友情方面。
还有个人安全
最近猫儿跌摩托
之后到郭家这样
然后到啊宝跌沟渠
真的很不幸呢



呵呵。
明天开始补习了
还有拜四的"补"补习。
哈哈
很忙了哦``
秀说咱们要去找工作嘞
不知道怎么样了哦
赚钱赚钱!!!
可以买自己的东西XD
哈哈


报告完今天的行程了
是时候停一下。
免得给人家说长气呐~XD
哈哈




米修米修

3 個意見:

2010年7月13日 上午8:50 , Blogger mrs.ying ♥ 提到...

永远挺你亲爱的♥

 
2010年8月4日 清晨5:20 , Blogger S I E W 提到...

三百年都没更新了 !
够伤心的 ><
哈哈哈

 
2010年8月14日 凌晨2:47 , Blogger bibi 提到...

爱死你了亲爱的 <3

秀 : 好啦,更了咯 XDD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