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 ❤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更新鸟 x))

厚厚,
我上来啦。
想一想,
都很久没有更新了嘞。
哈哈。




刚吃完小秀煮给我的爱心面 x)
即使只是meggie mee ,
也很好吃啊 XDD
还有看完我的施公奇案II了!
呼~
追得好辛苦啊~XD




昨天跟"宝"玩MSN的麦克风!
好笑到爆嘞。
边聊天边作弄俊 ,
还一直说日本话。
呵呵,
就这样。
玩玩下就已经 12.++了~
又是时候去睡觉了呢 XDD





到了明天,
也就是我所谓的今天 ;D
看完施工后,
就读书去了
因为hor~
考试吗 x)
先国文,
后科学!
哈哈哈哈。
可是我还不想读嘞。
因为懒惰
因为针不插到大腿不知痛的!
我都是比较喜欢临时抱佛脚 ;p






到我的假期了!
我要怎么计划好呢?
好多假期,
多到我数不完啊啊啊啊!!
哈哈哈,
突然有一种很想购物的冲动 ;D
mega sales .
I coming XDD
厚厚。
我还要去看戏!
我还要去唱 K !
我还要去狂购!
我还想去度假!
算不完哦 xD





呵呵,
下个星期六就去GUAZA的生日派对!
地点 : 男人家
时间 : 我都忘记了,哈哈
又可以尽情的玩乐 ;D




最近是鬼月 ;D
大家不要出夜街哦,
尤其是跟我同属的人——狗 ;)
呵呵。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