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 ❤

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arghhh```喉咙痛呐。

又来了,回到属于我的地方 :D
突然想更新··

糟糕,
怎么办 ??
喉咙痛了.
很紧张咯。
要去云顶了才来喉咙痛-,-
哈哈哈


今天去宝家```
帮头发做一个简单的手术 :D
不错啦~等待着美好的星期4 ~
快快到 XD
我受不了这么可爱的头 ``


放假,出去,做工 :(
很闷的一个放假。
为什么??
就是全部都要做工了啊 -,-
无聊的我,最后才来打算 :D


erm..
想看很多戏啊啊啊。
上高高才看,
还要带PSP去上网呐!XD
不然晚上会闷死我。
hoho.


星期6想去芷家 :D
在为我的头发做手术 @@
希望会成功 ``
只怕,手术成功了。
头发要死了 :(
haha.


期待去高高 ;p
因为那天很多人去-,-
想不到也会不约而同啊啊 XD
坐巴士··紧张 .
因为做么?
上次报纸新闻说 :
去云顶的巴士!
竟然发生车祸 !!XD
所以咯。


要早睡了啦 :)
脸很多痘痘了 !!
保佑保佑那天不会有那么多 xDD
够钟睡觉了 ``
再见各位!XD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